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杂发生色:80后人群的经典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7 南方日报

  新书速递

  叶未央、徐单丹等 著

  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

  《杂发生色》采取“印象+对话”的形式,由不同年龄、身份的采访者,撰写对于这些早早出名的“80后”文学少年最直观的印象。

  无论是因《幻城》一夜成名风头正健的郭敬明,9岁出书的写作神童蒋方舟,还是上过《时代》封面的春树,在采访人那里,不过是坐在对面咫尺之遥的普通少年。

  另一方面,只有在交谈里才能惊异地发现他们与外界传闻不同的一面。即兴的对话无法伪装或掩饰。尽管他们被外界的众生喧哗镀上一层层光鲜华丽的外壳,走近看去,并不太难发现其下有血有肉的真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