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跳河逃跑被困淤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4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清晨,3名小偷在龙江小区附近一工地偷窃时被人发现,结果一名小偷慌不择路跳下了路边的小河。哪知河中淤泥甚多,小偷被困在河中动弹不得。

  事情发生在当天清晨5点钟左右。家住龙江小区白云园的马先生当时正出门买早点,路

过附近工地时,他突然看见3名中年男子慌慌张张从工地的墙头爬下来,其中一人还搬了一根钢筋。“抓小偷啊。”马先生的一声大喊把这三人吓得不轻,三人扔掉手中的钢筋后,拔腿就跑。

  附近的市民发现情况后,一面报警,一面在后面紧追。其中跑在最后面的一个小偷突然转道跑到附近小河边,然后一纵身就跳了下去。追赶的群众还没跑到河边,就听见河中传来一阵阵“救命啊!”的喊声。等到岸边才发现,原来那名小偷正站在河中,河水已漫过了小偷的胸部。

  特巡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此时另两名小偷已被热心市民抓获。“我们拉你上来啊?”站在岸边的民警对着河中的小偷喊话,可这名小偷竟向民警讨价还价。民警当即表示了拒绝,并对小偷进行了训斥。“快上来!”听到民警的话,小偷面带难色,原来,他双腿已经陷进泥中拔不出来了。

  民警在岸上拉着树,几位居民手拉着手下到河中,终于将小偷从淤泥中拔了出来。等人一上岸,民警立刻用毛巾帮其擦拭身上的淤泥,然后才将三人一起带上警车。据了解,跳河的小偷姓刘,今年50多岁,和另两个被抓的小偷都是来自安徽。目前这三人已被送到附近派出所调查处理。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