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抖嗡踢毽子比赛今天开锣 3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本报首届民间运动会第二场抖嗡踢毽子比赛开锣了!来自民间的抖嗡、踢毽子高手们将一展身手,秀出各自的拿手绝活。

  昨天,本报民间运动筹备会又收到了热心读者提出的好点子。在总结大家建议的基础上,现作如下回答。

  今天的抖嗡比赛,将于早上8点在阅江楼景区举行。每名参赛选手必须准时到达比赛现场。参加踢毽子的比赛选手,也将于下午5点钟准时到达比赛现场。如果因天气等客观原因发生临时性变化,将在现场做出最后的决定。

  每一名参赛选手在免费进入阅江楼景区的同时,还可以带一名随行的亲友免费进入阅江楼景区。凡年龄在16岁以下的参赛选手,可以带两名随行的亲友免费进入景区。

  除了参赛选手和随行的亲友将享受免费进入阅江楼景区外,每一名读者可以凭今天金陵晚报民间版的报纸享受五折门票的优惠措施。但是,在购买五折门票时,必须将金陵晚报民间版的报纸留给阅江楼售票处作为存根。

  同时,还需要提醒各位参赛选手,阅江楼景区有两个入口(正门和侧门)。参赛选手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入口处进入阅江楼景区。从侧门进入的参赛选手和随行亲友,可以享受免费乘坐直达山顶的电梯。除此之外,其他任何人必须购票才可乘坐直达山顶的电梯。(仲毅朱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