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媒体披露巴西人被杀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0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18日电 巴西外交部18日发表声明,对英国媒体最近揭露的巴西公民梅内塞斯被杀真相表示震惊和愤慨,巴西政府希望英国当局就此事作出全面解释。

  声明说,英国媒体最新披露的关于梅内塞斯被伦敦警方开枪打死的消息和图像令人震惊,使巴西政府感到更加愤慨。

  梅内塞斯因被怀疑涉嫌参与7月21日伦敦未遂爆炸于当月22日在伦敦一地铁站被警方开枪打死。警方事后称,梅内塞斯当时身穿不合时令的深色棉夹克,在听到警告后不仅没有停步,而是急速跳过检票口,跑入一辆正好到站的地铁车厢。为防止他“引爆炸弹”,警方才向他开枪。

  但是,英国独立电视台16日播放了据称从警方获得的文件和图像。图像显示,梅内塞斯当时走路速度正常,还停下来拿了一份免费报纸,并没有跳过检票口。此外,他也没有背包,没有穿警方所说的肥大的冬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