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成被困矿工亲属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兴宁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凌峰、刘翠峰)兴宁黄槐镇大兴煤矿“8·7”特别重大透水事故到昨日已进入第13天,昨天,主井、副井、风井及一矿、大坝平峒等五个测水点水位与头一天相比基本持平,主井降得最多的也只是2.47米。专家分析,风井能否顺利安装并成功启动大功率潜水泵成为当前救援工作继续取得进展的关键。

  据悉,救援工作缓慢的另一大关键——透水点仍未找到。目前物探已完成80个测点,累计完成120个测点。

  昨日上午,“8·7”矿难抢险救援总指挥、广东省副省长游宁丰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等抢险救援指挥领导小组成员先后来到副井、风井检查抢救工作的进展。据省市环保、疾控、卫生部门的最新监测结果,出事矿井主、副井出水所测16个项目均符合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三类水标准。

  又讯

  8月19日上午,省煤矿安全生产督查组在梅州召开煤矿停产整顿督查情况反馈会。副省长、省煤矿安全生产督查组组长李容根在会上强调,总结教训,痛下决心,严格把关,切实把下阶段的煤矿停产整顿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