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向全国 蒲江农产品骑上“青羊快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55 成都日报

  (杜钰李德全记者赵一)“青蒲对流”再结硕果。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座谈会精神,昨日青羊区蒲江县共同召开经贸对接会,两区县41家优势重点企业的负责人实地考察蒲江县的茶叶、蔬菜、优质水果基地,共商对接发展之路。随后,两地企业一口气签下1.31亿元采购订单,不久之后,通过青羊区商业企业发达的销售渠道,将有大批的蒲江绿色猪肉、茶叶、药品进入成都市场。

  “有了这些订单,我们企业心中更加踏实,广大农户增收又有保障了!”昨日上午,在蒲江县桫椤湾大酒店签约现场,成都巨丰公司总经理陈文林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

  作为蒲江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巨丰昨天的收获最大,该企业签下的三笔订单,总金额达1.25亿元,从而让巨丰的销售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根据协议,销售巨丰鲜肉的成都好又多门店将从2家增加到6家,而青羊区的两家肉食品销售企业,则将分别通过其设立在市区内的放心肉专卖店以及发达的营销网络,让蒲江绿色猪肉走向成都乃至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市民的餐桌。

  洽谈会上,两区县领导还提出,在蒲江县发展到一定阶段需要提升的企业,可以到青羊区工业集中发展区搭建新的平台,提档升级;而青羊区的企业需要降低运行成本、向外拓展,也可以到蒲江生态工业园建设新的基地。一旦条件成熟,还将考虑共同建设青蒲工业集中发展区。(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