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利物浦重金“回收”

  欧文将转投“老东家”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在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队效力仅一年时间的英格兰前锋欧文本周末将打回老家,回归“老东家”英超利物浦俱乐部。

  据西班牙体育报纸《阿斯报》18日报道,利物浦俱乐部将用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欧文购回。一年前,皇马曾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欧文从利物浦挖走。据透露,皇马曾试图向利物浦索要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未能如愿。

  欧文自转会皇马后,一直是作为锋线替补球员使用的。自巴西籍主教练卢森博格接手皇马后,皇马又接连收购了两名巴西前锋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这样,欧文在皇马连替补前锋的位置都难以保证了,走人也是必然选择。

  皇马看中第5位巴西球员

  年底收购里卡迪尼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皇马俱乐部打算今年12月将巴西桑托斯俱乐部中场球员里卡迪尼奥纳入麾下。这将是皇马收购的第5名巴西球员。

  据西班牙体育报纸《阿斯报》19日报道,今年5月,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转会皇马俱乐部的主教练卢森博格就打算收购里卡迪尼奥。皇马原打算今年夏季将他买下,但是,里卡迪尼奥的合同到今年12月才期满。

  今年29岁的里卡迪尼奥转会费比较便宜,只有200万欧元。里卡迪尼奥将作为替补球员参加皇马的比赛。

  德国足球

  再次拉响“赌球警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

  据18日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在裁判霍泽尔因赌球而涉嫌操纵比赛的丑闻7个月过后,德国足坛再次拉响了“赌球警报”。

  据报道,8月7日,德国足协在霍泽尔丑闻曝光后,为防止新的赌球丑闻出现而专门设立的早期信息预警系统首次发出警报,称当日德国足球乙级联赛阿伦队与慕尼黑1860队之间的比赛投注情况十分异常。

  报道说,赛前就有传言,阿伦队为了回报上赛季最后一轮客场4比3战胜慕尼黑1860队、从而成功保级,将会让慕尼黑1860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实际进程是慕尼黑1860队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先是凭借对方守门员的失误在第60分钟将比分扳平,接着又在第89分钟利用对方两名后卫的配合失误,打入制胜的一球,从而反败为胜。

  拜仁借款5000万欧元

  耗巨资用于球队建设

  据新华社慕尼黑电

  据德国著名足球杂志《踢球者》18日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将借款5000万欧元,用于平衡因兴建安联体育场造成的财政紧张和购买球员。借款后,拜仁将有足够的钱大施拳脚,他们可以和球队灵魂巴拉克续约至2006年以后,并且能买进更多有实力的球员。

  英国资深教练霍奇森

  将出任芬兰队主教练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电

  芬兰足协18日表示,英国资深教练霍奇森将出任芬兰国家队主教练。

  现年58岁的霍奇森目前执教挪威海盗队。他不是马上履新,而是要到2006年8月才会接手芬兰队,任期为2年。芬兰足协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本周早些时候,霍奇森曾说他与芬兰足协已接近达成协议。海盗队目前在挪威联赛中排名第4,这个英国教头的合同到今年年底期满。

  昨拆除了左脚上的缝合线

  赵宏博伤势恢复良好

  据新华社北京电

  双人滑世界冠军赵宏博的脚伤恢复良好,他于昨天上午拆除了左脚上的缝合线。

  昨天7时30分,赵宏博坐着轮椅,在父母、申雪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北医三院。医生将他的左脚跟踺部位的缝合线拆除,同时拆掉了覆盖在整个左腿上的石膏。整个过程用了一个小时。

  由于赵宏博受的伤比较严重,因此医生在手术后将他的整个左腿都打上了石膏。原有石膏拆除后,医生给他的左脚小腿处打了新石膏,但面积缩小了很多。

  据赵宏博和他的医生介绍,目前赵宏博的脚伤正在恢复中,不过他还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够活动,3周才可以下地走动,而左脚要开始受力还要5周左右。赵宏博的左脚跟踺是5日在云南进行高原训练时断裂的,他7日在北医三院进行了跟踺缝合手术并于10日出院。(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