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反战母亲暂停在布什农场抗议 强调还会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一位要求美国总统布什从伊拉克撤军的女士,因为要探望患病的母亲,19日暂时离开位于布什德州牧场的“抗议大本营”。

  席汉女士的大儿子去年8月6日在伊拉克阵亡,自此她积极投入反战运动。

  她更从上周六开始,布什的牧场外安营扎寨进行示威,她已经成为美国反战运动的象

征。

  据BBC报道,席汉曾经誓言,整个夏天都会寸步不离地在牧场外“陪伴”布什总统,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名反战人士加入了她的阵营。

  不过她的母亲早前突然中风,她必须赶回洛杉矶看望母亲,但她强调自己还会回来的。

  席汉的一名支持者说:“毫无疑问她会这么做,她发起了这个反布什运动,她自然会完成它。”

  席汉早前要求布什能够从假期中抽出一小时同她见面,防止另外一位美国母亲在伊拉克失去自己的儿子。

  不过布什已经拒绝了她的撤军要求,只是对席汉失去儿子表示“同情”。

  白宫官员指出,席汉早前已经跟布什在另一个场合会晤过,这位母亲当时已表达了自己的诉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