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封锁17出入口千名警力查冼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封锁17出入口千名警力查冼村(图)
警方出动警犬搜查嫌疑犯。颜士然、骆昌威摄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昨晚,天河警方出动包括民警、武警、治安力量在内的近千人对冼村开展了大清查。天河公安分局局长吴煜升告诉记者,天河警方曾对冼村进行了摸查,结果发现在冼村内有不少打金店、手机店是犯罪分子销赃的窝点。此次行动的目标除针对销赃窝点外,还有涉及吸毒、卖淫嫖娼的人员。

  行动在晚上9时30分许展开,五六十名便衣首先进入冼村,针对事先排查出的21个重点部位进行监控。晚上9时50分许,大部队开始出发,封锁了进出冼村的17个出入口。记者来到现场时,路口早已被警方控制,小巷内,凶悍的缉毒犬正在民警的带领下寻觅目标。

  晚上10时30分,一批涉嫌吸毒、盗窃、双抢的人员被带到锦汉珠江新城车站。法医拿出快速毒品检测器材,对所有人员一一进行摇头丸、吗啡等毒品检测。而在不远处,刑警们正拿着名单比对,凡是被检出吸毒的人员马上会被一一带走。

  晚上10时43分左右,警方在冼村范阳大街的手机店、打金店内发现大量可疑物品。记者赶到范阳大街28号时,女店主正将挂在柜台上的“高价回收二手手机”招牌取下撕毁。当便衣民警将从店内搜出的可疑手机摆在台面上,女店主还嘴硬:“这些手机都是送来维修的,没有一部是好的。”可是,当记者当场将3部手机启动后,女店主马上改口说有两部是自己用的,另一部是朋友放在这里代销的。民警随后将店主带回调查。

  在另一个巷口,一间打金店里又发现了新问题,民警当场在这里搜获一条送来销赃的金链,屋内更发现若干来历不明的金器。(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