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伟明人生观:此生是场不愿醒来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你这辈子最大的追求是什么?

  陈伟明:我希望有生之年能够拍几部伟大的作品留在这个世界上。目前,我当然也希望董事会能让我亲手执导拍一部我觉得能拍好的电影,可惜他们不允许呢。

  记者:如果让你为自己这半生打一个比方,你会比喻为什么?

  陈伟明:我的人生就像一部电影,电影本来就是一场梦。

  记者:一个怎样的梦?

  陈伟明: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搞明白呢。起起伏伏,磕磕碰碰,不断摔倒又不断前进,到现在还没醒过来。

  记者:你想它醒过来吗?

  陈伟明:不不不,我不想醒过来。这样挺好的,由它去吧。

  如果说唯一的遗憾,那就是太少时间陪父母了。我现在最怕他们身体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总是有这种担忧,所以每天都给他们打电话。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