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爱尔兰杯丁俊晖负于台球皇帝亨德利 饮恨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新一季斯诺克公开赛首站北爱尔兰杯斯诺克台球赛第二轮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全部结束,中国小将丁俊晖没能上演中国公开赛的好戏,以二比四不敌台球皇帝亨德利,饮恨出局。

  丁俊晖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以四比零横扫阿里斯特·卡特,其与年龄不相称的冷静和沉稳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天迎战赛前自己就渴望再次交手的亨德利,虽然丁俊晖打得

依然积极主动,拿下了两局。但是无奈亨德利打得比中国公开赛更加稳健,细节处理也高出丁俊晖一筹,最终丁俊晖无奈以二比四告负。亨德利将在下一轮迎战淘汰了希金斯的马克·阿伦。

  本轮还爆出了一大冷门,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新赛季首次亮相惨遭淘汰。

  和奥沙利文一同出局的还有前世界一号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他和新星马奎尔的进攻大战打得跌宕起伏,最终马奎尔四比三险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