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叛逆故事被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一部讲述英国叛逆公主玛格丽特生平的电影将于今年11月在英国上映。

  公主情史“一网打尽”

  这部名为《女王的妹妹》的影片将对玛格丽特公主的情史“一网打尽”:人们会看到玛格丽特与离婚上校彼得·汤森结不了果的初恋———汤森是二战空军英雄,玛格丽特公主深爱着他,不过,因为汤森离过婚并育有两子,王室非常反对玛格丽特公主与他在一起,迫于压力,玛丽格特最终选择与之分手。

  人们还会看到玛格丽特与前夫斯诺顿伯爵的不完美的婚姻———玛格丽特在1959年与斯诺顿伯爵闪电结婚,不过,两人在婚后过得并不幸福,最终在分居多年之后于1978年离婚。

  此外,人们还将在影片中看到玛格丽特与园丁罗迪·卢埃林的婚外情———卢埃林比玛格丽特小17岁,两人的绯闻直接导致了玛格丽特与斯诺顿伯爵婚姻的破裂。这部影片还将对玛格丽特与披头士乐队成员一同吸食迷幻药的传闻有所涉及。

  会送张DVD给女王

  “在上世纪50年代晚期至60年代早期,玛格丽特公主是英国最有魅力的公众人物,人气可媲美若干年之后的戴安娜王妃。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也是玛格丽特公主在这段时间的故事。”影片的导演凯文·莱戈透露。

  制片人罗布·珀西称,在拍摄这部影片的时候,“我们想知道为什么”玛格丽特公主会变成“现代英国王室的第一个坏小孩”。

  《每日电讯报》透露,人们将不会在这部时长2小时的影片中看到玛格丽特的姐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在影片中扮演玛格丽特公主的露西·科霍说:“我扮演的玛格丽特公主是一个充满活力、永不知足的女人,我希望我们不会冒犯任何人,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女王。”

  导演莱戈则称,他这部耗资200万英镑的影片非常尊重事实,不过“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受到了攻击”。“我不知道女王陛下会不会看这部电影,但是我们会送张DVD给她。”莱戈说。

  女王丈夫被塑造成“傻大个”

  不过,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据说,莱戈在影片中把菲利普亲王塑造成一个“愤世嫉俗的傻大个”,这个“傻大个”会告诉斯诺顿伯爵,与人们握手、对人们微笑是一件“非常令人讨厌的事情”。

  影片触怒公主前夫

  《每日电讯报》称,知悉这样一部电影即将上映,玛格丽特公主的前夫斯诺顿伯爵非常愤怒。

  “如果你知道有些人将在一部影片中丑化你的妻子,说她是一个同性恋,成天酗酒,你会怎么做?”斯诺顿伯爵说。

  斯诺顿伯爵还表示,《女王的妹妹》的剧组人员从来没有与他联系过,他非常担心自己会在这部影片中“被不公正地诽谤”。

  据说,《女王的妹妹》中会有一段玛格丽特公主与一个名叫沙尔曼·道格拉斯的女人的吻戏。

  沙尔曼·道格拉斯的父亲是前美国驻伦敦大使,一直有传闻称她与玛格丽特公主之间存在暧昧关系,而且两人的这种关系整整持续了两年。

  斯诺顿伯爵认为这一传闻“是绝对不可能的”。“对于我来说,沙尔曼·道格拉斯是个毫无吸引力的女人,我认为,在玛格丽特的眼中,她也不会有什么吸引力。”(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