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抗战老兵激情洋溢忆当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1:52 信息时报
抗战老兵激情洋溢忆当年(图)
原广东省抗日游击队队长杨光武同志代表抗日老战士在会上发言。

  昨日,广东省、广州市民革联合举行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上,20多位抗日老同志、老战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情洋溢地讲述了他们当年浴血奋战在抗日疆场上的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以此缅怀英雄,追思历史。

  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沙振权,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州市委会主委李勤德,民革广州市委会副主委何志红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并先后讲话。

  现年85岁的原广东抗日游击队队长杨光武老先生,还带来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的红绸带和纪念章进行亲身展示,与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时报记者巢晓徐毅儿通讯员胡晓春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