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至11月为整改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实习生陈蒙蒙

  宁波晚报讯司法和执法为民的理念尚需进一步强化,司法和执法水平有待提高,对一些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的措施不够有力……昨天,在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的司法评议工作会议上,市人大代表对公检法工作作出评议。根据安排,今天起到11月为整改阶段。

  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负责人分别代表市公检法机关所作的自查报告,听取了11个市人大代表中心组的评议发言和市人大常委会3个调查组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市审计局对3家被评单位财政财务审计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在会上对下步整改提出要求,希望市公检法机关对代表在评议中提出的问题和案件,要逐件、逐项进行研究,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一些突出问题。对涉及违法违纪的人和事,要认真核查、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