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队将女双金牌提前收入囊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阿纳海姆8月19日电(记者贾国荣刘小青)世界女双头号种子中国队的杨维、张洁雯今天在半决赛中直落两局,将中国队女双最后一个拦路虎种子韩国名将李敬元、李孝贞挑落马下。女双的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队另外两对女双选手之间进行,这样中国军团实际上已将本届比赛的女双金牌收入囊中。

  在此之前,张、杨组合与这对韩国选手曾有两次交手,两战皆胜。今天的比赛张、杨

二将打得得心应手,基本没有给对手机会,两局的比分是十五比四和十五比二。

  在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中高崚、黄穂组合与魏轶力、赵婷婷组合内战,结果高崚、黄穂以二比○获胜。她们将与杨维、张洁雯组合争夺冠军。

  今天其他各项比赛四强全部产生。男单方面,中国队林丹硕果仅存,另外三席男分别为印尼的奥运冠军陶菲克、丹麦金童盖德以及五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崇伟。半决赛林丹将对阵盖德。

  女单方面中国队张宁、谢杏芳高歌猛进,二人均轻松击败对手,分别获得了上下半区的各自四强席位。德国的六号种子徐怀雯以二比○轻取三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进入四强,半决赛将遭遇张宁。中国台北选手,年方十九岁的郑韶婕在本届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一路连连闯关成功,今天在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后,晋级世锦赛四强,她在半决赛中将与谢杏芳对阵。

  混双强档纷纷落马,中国队谢中博、张亚雯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将与另一匹黑马新西兰的谢利、鲁内斯腾·佩特森交手。

  男双方面中国队已全军覆没,无缘四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