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势不减 气温凉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4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丹报道: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这个周末我市天气凉爽宜人,最高气温只有29℃。

  强热带风暴“珊瑚”走后,受西南季风槽在南海北部的维持影响,我市迎来了将近一个星期的凉爽雨天,市民提前感受到初秋的凉意,据数据显示过去五天我市的最高气温只有30℃,最低气温只有24℃,市区五天的降雨量达到150毫米之多。

  据介绍,未来两三天我市天气仍然不稳定,雨势仍将明显,局部可能出现暴雨,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只有29℃。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