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琦有可能被踢出足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3:11 兰州晨报

  中国足协已秘密介入调查取证

  安琦有可能被踢出足坛

  本报综合消息尽管实德和长波尚未对安琦进行处罚,但由于此事极大地损害了中国足球形象,中国足协已在秘密介入调查取证,并做好了重罚安琦的准备。

  在今年2月修订的新版《纪律处罚办法》中,并没有针对安琦的这种赛场外行为的处罚进行条文上的明确指示。不过,《办法》第五十四条指出:“本办法未列明的违规违纪行为,纪律委员会有权参照本办法相类似的规定给予处罚。纪律委员会可视违规违纪行为的情形、情节及危害后果,参照本办法第七条的规定酌情给予处罚。”而第七条中,则有终身禁赛等处罚手段。

  目前足协方面搜寻证据的努力还在继续。一旦获得警方支持,那么足协极有可能据现有《纪律处罚办法》补充条文给予处理。而在前两天的08备战工作研讨会上兼任纪委会主任的杨一民表示:“此事对足坛影响太恶劣,一旦掌握相关证据,一定要对安琦给予重罚。”而这种重罚决不仅仅是“国字号球队永不录用安琦”的问题,而是直接关系到安琦的职业生涯能否延续。(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