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志高董事长李兴浩入选“亚太华商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6:27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0日讯由亚太华商领袖联合会、亚太文化财富论坛、《亚太文化财富报》联合主办的“亚太华商领袖论坛暨2005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颁奖典礼”日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志高董事长李兴浩应邀赴会并当选为“2005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

  此次大会公布了30位“2005亚太最具创造力之华商领袖”名单并颁发奖章。获奖者在霍英东、李泽楷、李兴浩、杨致远、谢企华等60位华商领袖候选人中产生。李兴浩的当选,

代表着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崛起与国际影响力的日益深远。他领导下的志高空调凭借其稳健的发展步伐与不断创新进取的开拓精神,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民营空调企业并进入了行业前四强。

  据了解,这种评选不同于财富排行,而是为了表彰亚太地区不同行业里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华商领袖非凡的创造力,大力弘扬他们在本行业的创造和开拓精神,充分展示他们独特的创造性思维和由此而带来的他们企业的卓越成就,记录和总结他们对现今社会经济发展之贡献和留给新的创业者之宝贵管理经验及财富。

  这次大会开辟了两个专题论坛,即“第二届中国省部市长与华商领袖论坛”及“中国开发区东南亚招商论坛”。主办方邀请了大陆最具活力城市的首脑及在海外颇具吸引力的中国开发区的负责人在论坛上发表最新招商信息,以吸引亚太知名华商企业来中国投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