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偷手机长春销赃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1:16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季 通讯员 孟令军) 4名男子在黑龙江偷了18部手机来长春销赃,谁知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长春警方抓获了。

  18日7时30分,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特案中队的民警在黄河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遂上前盘问。

  民警在两人身上搜出8部手机。在进一步审讯中,两人交代,他们伙同另外两人于16日深夜,在黑龙江省肇源县,将一家手机店的门撬开,偷走新旧手机18部,后坐火车赶到长春准备销赃。4人在长春火车站前住了一夜。18日,其中两人准备销赃时,还没等“出手”就被两名便衣警察发现了。随后,民警又将另外两人在火车站附近抓获,并将所有手机缴回。目前,4人已被刑拘。(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