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 1死50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00 新华网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1死50伤(组图)
本·拉登(资料图片)

  最近解密的美国国务院文件显示,美国官员曾在1998年“基地”组织袭击美国在非洲的大使馆后与当时统治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权展开秘密谈判,讨论暗杀或者驱逐“基地”头目乌萨马·本·拉登。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8月20日电(记者连国辉 何毅)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塔迪奇和黑山共和国总统武亚诺维奇20日分别在贝尔格莱德和蒂瓦特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

  新华网德黑兰8月20日电(记者张胜平 陈文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20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朗准备与欧盟进一步磋商重启铀浓缩活动的事宜。

  美国最佳大学排行榜出炉 普林斯顿第6年称冠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1死50伤(组图)
普林斯顿大学的建筑像童话中的古堡

  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评选的2006年全美毕业院校排行榜北京时间今晨公布,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并列第一。

  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 1死50伤 持续45分钟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1死50伤(组图)
资料图片 美国某监狱戒备森严

  昨天下午,美国南加利福尼亚一所重刑犯监狱突然发生暴动,造成一人死亡,30名囚犯和20名警卫受伤。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1死50伤(组图)
  ** 其 他 国 际 要 闻 **

  18个龙卷风结队袭美 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1死50伤(组图)
  美国威斯康星州日前遭到了龙卷风“成群结队”地袭击,在一天时间内竟然有18起,造成严重灾情。目前至少1人死亡,多人受伤,许多房屋甚至被连根拔起,散落在100公里外!

  新华网曼谷8月20日电(记者袁原)近千名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中小学生20日在曼谷参加了第二届“宝石王”杯中文水平大赛,庆祝中泰两国建交30周年。

  达吉斯坦发生警车爆炸事件 至少两名警官死亡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当地目击者8月20日透露,一辆警车当天在达吉斯坦首府马哈奇卡拉发生爆炸,造成至少两名警察死亡。

  驻约旦美军舰与以港口同遭袭 以称袭击早有预谋

  以色列《国土报》8月20日报道说,在美军战舰于约旦港口遭火箭弹袭击事件发生后,约旦政府立即封锁了亚喀巴部分城区,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而以色列当局和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则纷纷表示,此前就有情报显示恐怖分子准备对以色列目标发动袭击。

  美“万络第一案”判决 默克公司被判赔2.5亿美元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1死50伤(组图)
可能致命的小药丸“万洛”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个陪审团日前就备受关注的全美首起“万络人身伤害诉讼案”做出裁决,判决世界医药巨头默克公司支付原告高达2.5亿多美元的赔偿金。这个判决结果给数千起官司缠身的默克公司带来了沉重打击,同时也必将催生新一轮的诉讼冲击波。

  新华网开罗8月20日电(记者辛俭强 杨文静)的黎波里消息: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卢格20日在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会晤后对新闻界说,美利两国目前正在进行非常重要的对话,这对两国关系未来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结果。

  * * 大 千 世 界 * *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1死50伤(组图)
上图:假总理

早间要闻:美国一监狱发生连环暴动1死50伤(组图)
上图:真总理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一直是媒体的关注焦点。近日,乌克兰一家电视台更是导演了一出绝妙的“模仿秀”:8月15日,一伙人冒充“美女总理”和她的保镖,轻松骗过警卫进入政府大楼。

  更多国际花边

  英国电视台新剧丑化皇室 已故公主成放纵少女英报:米洛舍维奇处境惨淡 家人无奈卖掉房产

  ·休闲活动量身打造 “超重冒险”美国胖子乐陶陶

  ·笔记本电脑50美元一个 弗州5500人疯狂抢购

  ·

  ·生儿育女整七回 德“超级妈妈”成反对党秘密武器

  ·数千美国人抢购廉价笔记本 引发踩踏事故17人伤

  ·戈尔决心改变美国电视 七千万创办“潮流电视”

  ·英女教师引诱14岁少年发生性关系 被判15个月(来源: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