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二女生怀孕8月竟无人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任珊珊实习生刘晓星通讯员钟丽敏)一名高二女生小娟(化名)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检查,称前一晚上肚子疼。经检查,医生发现她居然怀孕8个月,且有先兆早产的迹象。令人惊讶的是,不仅小娟对自己怀孕之事不太清楚,其父母接到医院的确认电话时,居然也毫不知情。

  据了解,家住东山区的小娟和男朋友是同班同学,两人在8个月前偷食禁果。事后1个多月,小娟感到时常恶心,用妊娠试盒检验发现怀孕,但因在前三个月阴道内仍有少量血流出,她认为是“月经”。

  由于她体形较胖,再加上平素喜欢穿宽松衣服,得以“瞒天过海”。不过,当她妊娠4个月时,越来越凸起的小腹也曾引起家人的疑心,但被她以“长胖了”敷衍过去,家人也没再过问。

  因就诊时没钱做检查,小娟不得不打电话向妈妈求救。妈妈得知消息后非常震惊。据小娟妈妈介绍,女儿叛逆心理较重,平时与她和丈夫的关系比较紧张,说她几句她就以死相威胁,很少能与女儿好好沟通,才造成今天这样的后果。最后,小娟在妈妈的陪同下,小娟到其他医院引产。

  该医院妇科的张主任表示,年轻女孩子应慎重考虑性行为的后果,像高二女生的生殖系统尚未发育完全,这时候怀孕会影响其今后的生育及其身体免疫能力。(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