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琦首次坐上替补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1:26 兰州晨报

  “强奸丑闻”主角受“冷遇” 安琦首次坐上替补席

  据新华社大连8月20日电涉嫌嫖娼或强奸丑闻的大连长波队守门员安琦20日坐在了替补席上,眼看着自己的球队在主场1∶1被排名垫底的湖南湘军队逼平。

  安琦同球队一起出现在球场上进行热身,但是已被定为替补,大连长波队主教练黄向

东告诉记者,不让他首发是担心他的状态不好。这是这位入选过国家队、国奥队主力和大连实德队主力的守门员第一次在中甲联赛中坐上替补席。

  不过在热身的过程中,安琦的表现与以往并无太大区别,在与媒体记者接触的过程中仍不时地开着玩笑。赛场外的气氛也许对他有利,一位女球迷带来了一幅大的喷绘画挂在球场的栏杆上,上面是安琦的大幅照片和两句话:呼吸是为了活着,存在是为了证明,以及英文的“永远的安琦”(ANQIFOREVER)。

  这幅喷绘画是女球迷陈镜冰花了100元制作出来的。她表示,根本不相信网上关于安琦南京事件的报道。

  安琦是大连长波队的队长,虽然首次坐在替补席上他仍然关注着比赛,不时地变换着看球的姿势,有时以手托腮,有时双手平放腿上,有时跷起二郎腿。不过在队员错失机会或出现失误时,他会埋下头来。而在比赛的过程中,有球迷则发出过一两次“换安琦”的呼声。

  比赛结束后,从休息室里出来的安琦很快上了大巴,并没有跟到场的记者多谈。不过,那位挂起喷绘画的女球迷陈镜冰拦住了安琦,送给他一本厚厚的相册。在女球迷的邀请下,安琦很乖地来到喷绘画前,在画中自己照片的衣服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走出数十米的安琦又回过头来向女球迷竖起了大拇指,此时再看那位女球迷,正用手揉着自己的眼睛。(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