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记回访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2:55 信息时报

  捐赠光荣榜

  0559号小伟受助情况

  前进路的郭小姐送来了1000元现金和一箱牛奶;海珠区鹭江的赵女士寄来200元;郭先生送来了50元现金、一袋米和一瓶油;李先生送来了50元现金、一袋米和一瓶油。

  0560号徐老伯受助情况

  郭先生送来了50元现金、一袋米和一瓶油;天河的郑先生和刘小姐送来了400元;李老伯代表广州市消防支队送来了300元;天河的张超桐先生送

  来了400元;前进路的郭小姐送来了100元现金和一个新书包;宾馆老板送来一个冰箱;冯小姐送来2床毛毯,2个书包和一批学习文具;黄女士送来了一个新书包。

  0561号梁老伯受助情况

  郭先生送来了50元现金,一袋米和一瓶油;有两个好心人准备送一些治类风湿的药给欧婆婆。

  0562号阿伟受助情况

  郭先生送来了50元现金、一袋米和一瓶油;10多个电话要求送些药方给阿伟。(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