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力派被淘汰FANS有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3:00讯记者蒋庆 被称为“PK之王”的纪敏佳在超级女声5进3比赛中落马,她的落选,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为什么不公布票数

  在前晚超女节目尾声,湖南卫视公布的短信投票只显示了三强的票数,被淘汰的纪敏

佳和何洁的短信票数却不见公布。一位姓邱的歌迷打进早报热线表示,她很喜欢纪敏佳,“为了拉票,我自己发短信投票不说,还打电话让朋友拉,又在网上发帖子鼓动网友,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但湖南卫视太不厚道了。”

  为什么不一视同仁

  有细心的歌迷发现,在湖南台播放的超女们到黄雅莉家玩的短片中,从头到尾没有一个纪敏佳的镜头。观众表示,“总觉得电视台对佳佳不公平,好像要故意忽略她,给的镜头特别少,每次点评的也只是一两个评委,好像夏青和她有仇似的,基本上对她没有什么点评。”

  为什么没淘汰标准

  一位自称是“西安音乐学院老师”的网友说:从音乐角度评判,我认为纪敏佳是昨晚表现最好的选手,演唱堪称经典!但比赛结果通过所谓的短信投票和年轻小姑娘组成的大众评审来决定,这是很不严肃的。这是对音乐的侮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