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提高案件查处和信访核查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6: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明康在与银监会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座谈时指出,各级纪委要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特别是案件查处和信访核查能力,充分发挥纪委协助党委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职能作用。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刘明康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适应当前形势和任务的需要,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推动银监会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要主动、有序、创

造性地开展反腐败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约法三章”、现场检查纪律等配套制度,研究制定监管问责制等规范工作人员行为的各项制度规定,建立和完善案件查处、信访核查程序和纪检监察部门工作纪律规定、纪检监察工作问责制等,提高各项制度规定的操作性、可控性、科学性和公开性。

  刘明康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高度负责,百折不挠,严谨认真地对待每一项工作;努力提高执纪执法特别是案件调查、突破能力和办案技能;坚持廉洁自律,严肃办案纪律,树立纪检监察部门的良好形象。

  刘明康表示,银监会党委全力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积极主动地履行职责提供必需的工作条件。来源:中新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