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首个销售欧洲旅游产品的专卖店在广州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八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莫非)位于广州商业繁华地带天河宏城广场的全国首家销售欧洲旅游产品的专卖店今天启动迎客。

  该专卖店由广州大型旅行社广之旅国际旅行社与欧洲各国旅游局、领事馆、航空公司携手全力打造,极具权威性与专业性。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是欧洲旅游市场发展的一大突破,将为前往欧洲的游客和商务客人提供极大的方便。

  目前欧洲游市场被公认为最高端的旅游业务,不仅价格在出国游线路中“高人一等”,而且签证手续也较为繁琐。欧洲游客户往往要求高水准高专业接待与咨询,办理业务能提供一条龙服务。这家专卖店除了设有专柜专门销售欧洲游线路和订房、交通、签证等单项产品之外,店里还特别安排了欧洲游专家接受咨询和报名,并提供免费的签证评估服务。

  记者在这里看到,专卖店内设有欧洲游专柜,也有欧洲游接待服务专区。此外还设有欧洲游资料库,提供欧洲各地旅游图书、画册和影像资料给客人查阅观看,据称还将定期开展欧洲游知识讲座等。客人可欣赏欧洲英法等十一国万里风情画廊,以及欧洲各地的风光片,领略欧洲深厚的历史文化、浓郁的异国风情,从而更加深入了解欧洲游产品。

  据广之旅总经理郑烘表示,该欧洲游专卖店所有与欧洲游相关的旅游产品都有,甚至还可为游客量身订做旅游线路,而且将会有更多的优惠。种种迹象表明,近期欧洲各国签证通过率略有回升,将利好九月份的欧洲游市场,预计今后一段时间内欧洲游将承接暑假一枝独秀的势头,逐渐摆脱之前签证难的阴影而更加火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