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35米深机井自救逃生 7岁女童创造了一个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5 东方今报

  记者 褚全兴

  通讯员 景永利 王筱文/文图

  今报新乡讯表兄妹绑架7岁女童勒索钱财,杀人灭口将女童投入35米深井,然而小女孩却从深井中爬出自救。昨日,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备受关注的绑架案公开审理,法院

将择期宣判。表兄妹俩绑架7岁女童索要赎金40万

  王小军与崔艳艳是姑表兄妹,两人均系获嘉县徐营镇邢韩村人。王小军今年25岁,腿有残疾,崔艳艳今年20岁,已怀孕近8个月。

  今年3月,王小军、崔艳艳多次预谋绑架他人勒索财物,最后将犯罪对象锁定本村的7岁女童小慧(化名)。4月24日下午,两人再次预谋后,王小军躲在本村小学教学楼东侧楼梯下,崔艳艳将小慧骗至学校玩耍。王小军趁小慧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红色塑料袋套住她的头,将她抱到楼梯下,随即用胶带粘住小慧的口和双眼,后又将安眠药水注入小慧口内。

  当晚,王小军先后两次向小慧的父亲打电话索要赎金40万元,并威胁不准报案。将女童投入35米深井欲杀人灭口

  第二天,因担心人质被人发现,崔艳艳让王小军将小慧转移出去。

  晚上10时许,崔艳艳骑摩托车带着王小军将昏迷的小慧转移到相隔3公里外的徐营镇一大队崔艳艳的姥姥家。

  第二天早上,小慧苏醒过来,听到两个人在说话,并且声音非常耳熟,就偷偷用手撕开了粘在眼上的胶带。小慧认出了眼前的这两个人,知道是他们绑架了自己。王小军和崔艳艳看到小慧认出了他们,就商量着杀人灭口。

  王小军借了一辆机动三轮车,把小慧装入一个麻袋中,将再次昏迷的小慧拉到相距15公里的修武县城东环路附近后解开麻袋,趁着中午无人,拎着小慧的胳膊,将她扔到了井里。凭求生本能爬出井口女童成功自救

  受到井水浸泡的小慧苏醒了过来,看到黑洞洞的深井,她哭了。

  小慧试着往上爬,但直径0.55米的光滑井壁对于年仅7岁、身高只有1.13米的小慧来说谈何容易。她爬了没多高,就掉了下去,喝了几口井水。看到这样不行,她就又换了一种方法往上爬,结果还没有成功,没有爬多高她又掉了下去,又喝了几口井水。

  小慧没有泄气,想出了一个办法,她用自己的臀部顶着井壁,用手和脚顶着井壁的另一边,凭着自己背部和井壁的摩擦力,一厘米一厘米地往上爬。

  在生与死的关键时刻,一个7岁的女孩,凭着求生的本能,花了3个小时,终于爬出了井口。据后来警方勘查,机井35米深,水面离井口3米。

  小慧爬出后,躺在机井旁休息了一会儿,然后一个人一瘸一拐地向500米外的大路上走去。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小慧被送到了当地的派出所。给我一个做母亲的机会吧“准妈妈”忏悔

  案发后,崔艳艳和王小军很快被抓获,由于崔艳艳已怀孕,公安机关对其采取了监视居住措施。两人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昨日的庭审中,公诉人认为应对王小军判以死刑,崔艳艳怀孕,应处以死刑以外的刑罚。法院将择期宣判。

  庭审中两人当庭认罪,并向受害人小慧及其家属表示忏悔。已有近8个月身孕的崔艳艳说:“我对不起人家,我愿接受法律的制裁,我快做母亲了,请给我一个做母亲的机会吧。”0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