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票房冲高 徐克有望联手星爷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电影《七剑》在中国内地创下6000万元的票房成绩,大家都对续集无限期待。但是记者获悉,除此外,徐克新作计划颇多,今年年底就要拍摄法国公司投拍的《白凤凰》,甚至还有望联手周星驰拍摄无厘头武侠大片《热血江湖》。

  徐克并不会马上投入《七剑》续集拍摄。记者获悉,徐克一直在和法国两家电影公司商讨下部影片的合作,这部影片是根据荷兰汉学家高佩编写的《狄公案》系列小说中的一部

改编的《白凤凰》。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该片制片人就找到徐克,希望他能执导,徐克本人表示有兴趣执导该片,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却十分谨慎,“我们一直在商讨阶段,我还不想这么早就对外宣布。”据了解,影片将于11月开机,但具体主演人选尚未敲定。

  《林青霞传》搁浅后,徐克其它新作就立马排入日程之内。据知情人士透露,徐克打算拍摄《热血江湖》,该片的剧本已经在酝酿中,周星驰有望和徐克联手,拍摄无厘头风格的武侠电影。

  徐克是在无意间接触漫画《热血江湖》,这是一部超常规的武侠漫画书,出乎意料的幽默随处可见。针对这部影片,武侠宗师徐克已经和无厘头宗师周星驰接触过,希望两人联手,把周星驰的喜剧因素带入影片中,将《热血江湖》打造成无厘头的武侠大片。(李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