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金德明年有望移师香港 "香港金德"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

竞报报道,该报记者昨天从沈阳金德俱乐部获悉,金德俱乐部正在与香港方面接触,希望能够将联赛主场放在香港。据悉,香港方面上周到沈阳进行了谈判,双方达成了几项协议,明年金德落户香港的可能性大大增强。

  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认为,金德俱乐部进军香港,将对整个金德集团带来巨大的利益。从金德俱乐部自身的发展来看,金德队在沈阳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远不如辽宁队,尽管金
德队想方设法在最近几年将辽宁队阻挡在五里河之外,但仍然没有赢得沈阳球迷的心。如果球队能够移师香港,仅凭借“香港第一支中超球队”的金字招牌,金德俱乐部在香港的招商工作将会很顺利,俱乐部很有可能彻底摆脱中超俱乐部年年赔钱的怪圈,进入良性循环。

  谈判中,金德俱乐部表示将负责球队的管理、训练工作,而香港方面则负责为金德俱乐部提供办公场所,为一线队提供训练、比赛场地等问题。谈判过程中,香港方面表示愿意为金德队寻找冠名商,来增加球队的收益。但金德俱乐部表示,金德此次进军香港是整个金德集团的战略意图,目的就是为了让“香港金德”队引起轰动,为金德集团创造良好的宣传效应,所以金德这个名字绝对不能改,一旦金德俱乐部成功登陆香港,将肯定会更名为“香港金德”队。

  最后,经过数日的谈判,双方达成几项协议:1.香港方面为金德足球俱乐部提供免费的比赛场地;2.香港方面将全面负责金德俱乐部2006年在香港主场比赛的招商工作,获得的收益将由香港方面和金德俱乐部进行分成。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