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浴室里 钱包蹊跷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3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21日,贵阳市民杨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某浴室洗澡时,放在衣柜里的钱包不翼而飞。浴室认为自己没有责任,拒绝给予任何赔偿。目前,他已向朝阳路派出所报案。

  据杨先生介绍,20日晚8点左右,他到某浴室洗澡时,把衣服和随身带的皮包放进浴室的衣柜里。期间,他还从钱包里拿钱让服务员帮忙买了一包烟。当晚,杨先生就在浴室的大厅睡觉,衣柜钥匙一直带在身边,但次日上午11点钟打开衣柜时却发现放在皮包内的钱包不见了。

因为钱包里有驾驶证、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及800多元现金,杨先生赶紧找来浴室负责人,但对方认为自己没有责任,拒绝给予任何赔偿。

  浴室王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客人进入浴室时,服务员会多次提醒他们,如有贵重物品请交总台保存。此外,浴室在衣柜里也贴有相关提示,而且浴室衣柜上了两道锁,并没有发现有被撬的痕迹。就杨先生失窃一事,王经理也连称“蹊跷”。

  目前,杨先生已向朝阳路派出所报了案,王经理表示将配合派出所的调查,争取早日查明真相。

  作者: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