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登高小区上千人家将告别饮用10余年的提灌水自来水终于“登”了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20日,贵阳市供水总公司工作人员在百花山登高小区现场办理一户一表申办登记。两个月后,供水公司的“自来水”就会流进小区解决这里1千多户人家的饮水问题。
登高小区上千人家将告别饮用10余年的提灌水自来水终于“登”了高(图)
当日上午9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供水公司在登高小区设立的3个申办登记台全被居民们围住,现场办理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我们早就盼望这一天了。”刚填好登记表的刘阿姨告诉记者,听说可以用上“自来水”,他们一家高兴得不得了,赶紧派她来领表登记申请安装一户一表,“我们吃提灌站的水吃了10多年,都吃怕了。”

  据居民们介绍,由于供水公司的水管没有铺设到登高小区,一直以来,登高小区的1千多户人家用的都是云岩区打鱼寨提灌站经过简单处理的水,水质较差,水管里经常流出红线虫,最恼火的是经常停水。

  贵阳市供水总公司副总经理汪杰告诉记者,为解决登高小区居民的用水问题,今年7月,供水公司投资数百万元,开始从山下铺设管网上山,现在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10月即可通水。

  图为居民争先办理“一户一表”。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