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中旁边住户 这样“糟蹋”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近日,贵阳八中老师樊先生向本报反映:贵阳八中一面围墙,十几年来成为外单位住户违章建筑的一堵墙壁,不但威胁到该校师生的人身安全,还在围墙上戳洞,将大量的垃圾、污水排入校园内。
八中旁边住户这样“糟蹋”学校(图)
记者来到贵阳八中,果然发现北边围墙下面堆满了垃圾,污水横流,臭气冲天。在已经长满苔藓的深绿色墙壁上到处可见伸出来的塑料管子。学校刘书记说:“这些管子就是那些居民往学校里排污水用的。”围墙因为长期受到穿凿、侵蚀和人为加高,已经开始倾斜。

  据八中校方介绍,他们也曾派人堵住墙上的戳洞,但每次又被那些住户捅开了。这十几年来他们只得不断找人清扫居民丢下来的垃圾和排进来的污水。

  报料人:樊先生 作者:王利环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