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玉浦林木声黄志光等分别看望韩纵老同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3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静莹蔡毓生)昨天下午及晚上,省委副书记刘玉浦、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等分别前往市迎宾馆及帝豪酒店看望和拜会了莅汕参加韩江纵队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的林若、郭荣昌等老同志,对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汕头人民以韩纵精神为前进的动力,建设汕头美好明天。

  昨天晚上,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在市领导于云臣、赵松峰的陪同下,看望了原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若,原省政协主席郭荣昌,仔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刘玉浦指出,老同志给全省各方面工作都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促进了我省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老同志们对关心下一代也做了很多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无数心血和汗水,他们的高尚品德和优良传统都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林木声在市迎宾馆拜会了林若、郭荣昌,向他们前来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举行这次大会,一方面是为许多当年一起出生入死的老同志提供相聚的机会,互相交流,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回顾抗战、回顾韩纵的光辉历程,宣传、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为全市人民注入精神动力,鼓起干劲,促进汕头更快发展。会见时,原省政协副主席林兴胜在座。

  昨天晚上,林木声、黄志光又前往帝豪酒店看望韩纵老同志方朗、林川、吴健民、郑希、郑辉、邱志坚、巫志远、黄素、陈曙光、饶辉、许杰、高风、古绍祥、陈端和广东省党史研究室主任陈俊凤。林木声指出,韩纵的优秀革命传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好题材,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化为前进的动力,建设汕头更美好的明天。(来源:《汕头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