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里昂险胜“副班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甲第4轮结束了8场角逐,卫冕冠军里昂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使得他们在主场以1比0小胜南锡,暂时超越少赛一轮的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的首位。南锡已经连输4场,坐稳了“副班长”的位置,而本赛季始终未尝胜绩的马赛依然排名倒数第2位。

  里昂“克隆”了切尔西在首轮英超险胜的那一幕。在里昂主场迎战南锡的全场比赛,交战双方都在不断挥霍破门良机,眼看着只能遗憾地互交白卷,直到伤停补时3分钟,马鲁达传中,里昂老队长后卫卡萨帕头球攻门得手,帮助卫冕冠军里昂在最后时刻将1分变为3分。

  而马赛在客场两次领先,但两次被雷恩扳平,最终还被对手反超比分,以2比3败北,马赛战罢4轮仅取得1平3负。(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