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拳击队厉兵秣马备十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45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9日下午在自治区体训二大队拳击训练馆,坐镇主场的新疆拳击队迎战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这也是新疆拳击队出征十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教学赛。在经过随后一周的调整和恢复后,新疆拳击队将于本月底兵发南京。

  据了解,第十届全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将于9月3日在南京龙江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前一阶段的预选赛,我区有5名选手获得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分别是60kg级的阿克热木

·依沙克、69kg级的哈那提·斯拉木、81kg级的阿布都热合曼、-91kg级的拖列吾汉和+91kg级的阿克帕尔·玉素甫。除阿克帕尔是在全国青年锦标赛中脱颖而出的新秀外,其他4名选手此前都曾在国内或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阿布都热合曼和哈那提还先后代表中国参加了悉尼和雅典奥运会。

  据拳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阿布力克木介绍,前段时间队员们参加了一系列的国际国内赛事,我们回到新疆后,又先后安排了与河南省拳击队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教学赛。就现在的状况来说,队员们正处于兴奋期,状态都很不错。接下来我们将进行适当的调整和恢复,争取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十运会的比赛中。

  哈那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来看,成绩还比较理想。而且目前身体上也没有什么伤病,我感觉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有信心在十运会取得好成绩。”:(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石锋

  (来源: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