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1路 901路 60路三条线路公交车临时改线行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4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市青年路与团结路部分路段分别从8月21日和25日起进行全封闭施工,在该路段行驶的公交801路、901路、60路车临时改道行驶。

  青年路(红山东路路口——水磨沟路路口)8月21日至8月30日期间将进行道路罩面工程施工,并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青年路的车辆可以由红山东路、五星北路、温泉西路、水磨沟路绕行。公交801路临时改行五星北路、红山东路。

  前往东山公墓的车辆,在施工期间由温泉西路、温泉东路(雪莲山高尔夫球场路口)、东山公墓路绕行。外地车辆依照各路口的指示标志绕行。

  团结路北四巷(团结路路口——后泉路路口)道路改造工程与8月25日至9月20日进行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也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除沿街单位、居民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途经该路段车辆可由教委路或黑甲山路绕行。

  公交901路、60路施工期间改行团结路、中环路,并可停靠改行路线上原有的公交站点。:(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李娜

  (来源:新疆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