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先生柜员机前银行卡被抢 电话挂失血汗钱已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54 大华网

  本报讯(实习生林映娜记者林子海林鹏)诏安人游先生近日到银行自动柜员机取钱准备为孩子缴学费时,竟被一伙歹徒抢走银行卡并将账户里的千余元血汗钱悉数提走。目前,游先生已报了警。

  据游先生称,他从十年前来汕打工。现在一家服装厂上班,每月工资有500多元,除了养活自己外,还要照顾远在家乡的妻子和小孩。今年大儿子到了入学适龄阶段,16日下午6

时半左右,游先生下班后急忙赶到珠池路中段的某银行自动柜员机取钱,准备寄给在家乡的小孩缴学费。在他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提取200元的过程中,看到数步外一个十几岁的男孩老是盯着他,游先生觉得很奇怪但是也没多想,可钱取出来后,不知道为什么,银行卡却迟迟没有自动弹出来。

  据游先生介绍,就在他十分着急频按键盘时,那个小男孩走到他身旁,推开他称要取钱。游先生很着急地说:“我的卡还没弹出呢?”话音刚落,突然从不同方向来了三个男青年,凶神恶煞地把游先生推离柜员机,其中一人转身到柜员机前迅速地将一张卡插入。不到几秒钟的时间,游先生被“吞”的那张卡和男青年的卡一起自动弹了出来。他们拿到卡后,就跑到马路对面驾驶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整个抢卡的过程不过几分钟的时间,游先生愣怔当场好半天才回过神来。事发后,游先生迅速报了警,并打电话到银行挂失,但却被告知,他账户里的1000余元刚刚被人取走了。(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