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童梦奇缘》拍系列海报 刘德华操刀剪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组图:《童梦奇缘》拍系列海报刘德华操刀剪发

  2005年8月21日,香港,寰亚电影投资三千万的温情巨献《童梦奇缘》将于九月二十九日全国上映,主角刘德华、黄日华、莫文蔚、林家栋与应采儿为电影拍摄海报。华仔更于拍摄海报后,即庆亲自操刀为黄日华剪头发,笑言要努力把黄日华变回一个年青活力的帅哥。

  华仔说黄日华在他心目中是十分英俊的男人,至今他还记得当年到无线报读训练班,黄日华坐在大门口负责派表格,当时他望着黄日华心里想,“哗!连派表格的小工也这么帅,我不用考了,一定不被取录。”及至考进训练班他才知道这个当日派表格的小工是高他一班的师兄。

  为了在童梦中演华仔的爸爸,黄日华刻意不作打扮,又不剪头发,让自己看来沧桑一点,华仔于拍完电影海报后,就马上嚷着叫黄日华不要先走,等他做好访问后,亲自操刀为他剪头发,让他回复青春光采,大家听到华仔说话一出,也俏俏跟黄日华说,“你还不偷走,等会华仔帮你乱剪,你不怕啊?”料不到黄日华安然坐在化妆椅上,笑着说,“不怕,刘大师已经不是第一次帮我剪发了!他很利害呢,剪功很好,不用担心。”

  果然一转眼,大家就见刘德华走过来,笑着拿起剪刀,在黄日华头上开始下剪,黄日华笑道,“你们不用这样惊讶吧!华仔他很能剪,在无线时代已经常常为我们剪头发。”华仔就得意的说,“你不要以为我刘大师是这么随便!我不是什么也也肯为他剪的!我是有名的发形师,能请到我不容易的。”手起刀落转眼间,华仔已经为黄日华剪了一个十分清爽的短发,现场不少工作人员也看得目瞪口呆,无不暗叹这个超人刘德华,真是项项皆能,不得不写个服字。

  刘德华笑谓:“其实我读中学的时候已很喜欢为别人剪头发,那时候每放小息,或者放学,好多同学都来光顾我,剪一个头发,我收费是五毫至一元五毛不等,我有真的去学过剪头发,暑期工打工学的,小时侯总是认为每一个发形师都一定是帅哥,十分之酷,很受女孩子欢迎,曾经希望过成为发形师呢!哈哈。”

  这次拍摄海报,摄影师要求华仔要穿回戏服上阵,跟演他小时侯的小演员合影,可是由于华仔于电影中,小时侯的学服跟小演员是轮流穿一件,最后只得先让华仔穿上拍照,再脱下来让小朋友穿上,不过摄影师很奇怪为何这么小size的服装,华了竟然穿得下,华仔笑道,“我跟他穿一个size你不相信?哈哈。这件校服是用有弹力的布料制,可以撑大。不过裤子就真的很窄,我第一次穿上也尴尬,太紧身了,幸好我keep这样fit的身形,不然肯定穿不下。”

  拍照期间,华仔又教两个小朋友玩摩术,就连莫文蔚看着华仔变魔术也看得目瞪口呆,令两个小朋友不亦乐乎,两人也争相表示希望下次再有机会跟华哥哥合作。

  此外,《童梦奇缘》的导演陈德森更邀请了香港现时新进独立插画家Carrie chau设计了一连串的动画以及海报配合电影宣传,陈德森表示:“我看这个昼家的作品,画中的世界带点奇幻及童真,看着她的画,我总感觉到她的童年一定有过一些特别经历,就像《童梦奇缘》的主角一样,所以她的画很配合这部电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