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广州家纺博览会凯旋 南海家纺明年赴欧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4天接待近万家客户前来洽谈,其中达成成交意向的客户超过50%,笔者从昨日闭幕的2005(秋)中国广州国际家纺布艺展览会上获悉,南海家纺抱团参展收获颇丰。目前,南海家纺协会正计划组织家纺企业在明年初远赴欧洲参展、参观。

  客户排队等待洽谈

  据了解,在本届展会上,由南海17家家纺企业抱团组成的“南海家纺”共接待了近万家客户前来洽谈,达成成交意向的客户超过50%。展览会上,“南海家纺”多家企业、经销商的中、高档家纺产品受到欧美、俄罗斯、中东和东亚国家客户的青睐,部分展位甚至出现客户排队等候洽谈的火爆场面。

  据初步统计,4天时间里,来自海内外的近千个客户当场定购了小批量的产品回去“试卖”;而南海家纺企业预先准备的1000多册布板也被客户买走。

  计划赴欧感受国际潮流

  南海家纺协会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此次参展不光是要把企业的产品推销出去,更重要的是“要把企业的知名度、‘南海家纺’这块区域品牌‘推销’出去。”

  据了解,组团参展本次展览会的成功,不但增强了南海家纺协会今后继续组团在国内参展的信心,而且协会已计划组织家纺企业首次走出国门,参加明年初在德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家纺展,并组织部分企业参观这一展会。据悉,目前已有近20家企业要求报名参观。

  龚晶 谢文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