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蛇盘踞房中 吓坏独居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顾霄扬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家住江东的小唐姑娘醒来后惊恐地发现,地上盘着一条蛇!她缩在墙角拨打了110,民警马上就来了,可小唐被吓得不敢下床去开门,这该怎么办?

  昨天晚上10点左右,家住福明的小唐姑娘从睡梦中醒来,刚拉亮灯准备下床,却大叫

一声缩回了床角:原来床前的空地上盘了一条蛇,这蛇还真不小,估计长度在1米左右。姑娘家最怕蛇了,小唐惊恐地缩在床角,一时没了主意。幸运的是,手机就放在床上,小唐稍微平静一点后马上拨打了110。

  110民警很快就赶到了,可一时间却帮不上忙:蛇就盘在床前,小唐根本不敢下床为民警开门!耳听小唐在屋里不断尖叫,民警一时间也无计可施。最后在征得小唐的同意后,民警用特殊办法打开了房门。这下事情就好办了,因为这种场面110民警见得多了。一位民警悄悄走近盘着的蛇,捏住它尾巴一抖,然后提着蛇把它放到了稍远的草丛中。民警说,这是条无毒蛇,不过溜进房倒的确让人害怕。

  小唐的房子靠近草地,为了防止类似事情再发生,民警临走前教了小唐一招:在门窗处喷洒些驱虫药,估计以后就不会有“不速之客”光临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