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诺展出概念SUV"Egeu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法国雷诺日前宣布,将在第61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概念SUV(多功能运动车)“Egeus”。在具备SUV性能和车身尺寸的同时,车身前、后采用了长发动机罩、形成了如高级酷派跑车般的外观,并配备了具有高档感的内装。

  Egeus车身尺寸为长4700×宽1920×高1660mm,轴距为2900mm。采用前照灯下方设置进气孔的无格栅外观设计。配备无中柱对开车门及大型玻璃车顶。使用LED的前照灯采用雷诺

与法雷奥(Valeo)公司联合开发的产品,分别用作前照灯与转向灯时灯光颜色不同。具备AFS(自适应前灯系统)功能,可根据方向盘操作自动调节光量和角度。侧门把手采用流线型设计,与车身形成一体。采用独立4座布局,车内配备延伸至后坐席的中控台。坐席也很有特点,只需将前坐席向外侧旋转,即可轻松上下车,而且高度还可下降70mm。

  GPS导航仪可在算出推荐速度后,显示在位于速度表中央的显示屏上。当车速超过这一速度时,配置在速度表周围的LED便会点亮。在选择越野模式时,仪表盘会显示车辆的水平姿态,一旦存在侧翻危险,便会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动力传动系统方面,3.0L排量V型6缸柴油发动机配套使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250hp)。配备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符合欧Ⅳ尾气排放标准。

  轮胎采用法国米其林(Michelin)生产的“EdenWeiss”,耐磨损性出色,可减少燃耗和CO2排量。(李光曼整理)(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