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游专卖店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飞通讯员汤绮婷)昨日,广州首家欧洲游专卖店在宏城广场开张,店内除了销售欧洲游线路和订房订票产品外,还有旅游专家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据悉,这是全国首次出现以“专卖”概念来推销欧洲旅游。专卖店的设立,使旅行社9月份的欧洲游价格,同本月相比下降一成左右。

  记者看到,在专卖店内,市民不仅可以找到常规的欧洲游线路,预订欧洲各地酒店、签证、机票、交通等单项产品,以及量身定做出旅游线路;店内还设立了欧洲游接待服务专区,长期安排欧洲旅游专家驻店,为市民的出行提供各类咨询。

  实现产品专门化后,记者了解到,9月份推出的一系列的欧洲游线路,价格比8月份普遍下调一成左右,其中降幅最大的是欧洲五国8天游,目前的价格是10880元,但9月6日后出发的价格只需8999元,直降了1800元;北欧+俄罗斯12天也从首团的19680元降到9月份的18680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