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莽男剁指讨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59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罗社宏)8月20日晚8时许,一男子用水果刀将自己右手小拇指一个指节剁掉,后被送往兰泰医院做了缝合手术。

  据了解,8月1日晚,赶赴女友约会的张某在火车站附近横穿马路时被一辆货车撞伤,腿部被撞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8月20日晚,张某挣扎着出院赶到女友家进行解释,女友却误以为他和别人滋事打架,并提出要和他分手,张某一时冲动剁掉了自己右手小拇指的一个指节。(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