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欠费六千 物业焊住房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50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7日,住在乌鲁木齐市幸福花园的张先生发现家门已被小区物业方深发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用电焊焊住。

  物业公司表示要交清所欠六千余元费用才打开门。张先生表示,现在没有那么多钱,一时交不清。在交出1116元之后,物业公司方将门打开。

  小区物业公司总经理牛勇称,小区各种费用都不能按时收齐,收不上来的部分只有公司先垫着。公司只好停了某些欠费住户的用电,对欠费较多的个别住户就封门。虽然知道这样与法律相抵触,但公司也是不得已。

  张先生就此事咨询了法律热线的律师,律师称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规定,物业公司无权因业主欠费而停电停水封门。:(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龚晓豹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