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名字288种写法 江西青年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4:0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南昌8月22日电(记者熊俊萍):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县人喻文华为自己的名字发明了288种写法,他在上周去上海为自己的创作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20出头的喻文华,三年前毕业于一中专学校,曾经南下打工,后做生意亏本,一个偶然的机会使他又拾起在学校时的爱好——签名。他说自己在读书时就喜欢拿名字随意地画,日积月累学习研磨,终于学有所成。在街头摆个小凳为路人设计签名成为他的职业。

  形草签、狂草签、变形签、繁体签等个性签名让光顾的客人非常惊喜,三年多来,小喻用自己的姓名做试验,一个名字有了288种签法,形态各异,潇洒自如。喻文华说,他已经就此去上海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能否成功,8月底就能知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