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艳丽服饰酒城舞动 啤酒节,女人因你更妖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5:34 青岛新闻网
艳丽服饰酒城舞动啤酒节,女人因你更妖娆(图)
时尚女性在啤酒城内到处可见。孙立摄

  一个完美的啤酒节单有男人的豪放还不够,还需要女人将气氛烘托到极至。走在啤酒城里,一个个柔美的身影、一身身抓人眼球的服饰……女人们用自己的方式“走秀”啤酒城,为啤酒节平添几分娇媚与煽情。

  艳丽服饰酒城舞动

  “来啤酒城逛一圈,就知道目前青岛流行什么服装了。”昨晚,来自东北的服装设计师陈女士对记者说:“女人总喜欢把最好的服饰穿到盛大节日上来。”

  街头风格、中性打扮、霓裳裙摆……各式打扮的女人流动在啤酒城,所有“流行元素”充斥啤酒城。耳环、项链、戒指、靓丽发饰等在某些女游客身上更是一件都不能少。路上,一位有着五彩发色的女生面对同伴的啧啧称赞,喜不自禁地说:“前天刚在台东挑染的头发,今天刚好来秀秀!”

  啤酒大篷里,漂亮高挑的女服务生们也是啤酒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红白相间的服饰配上高筒靴,只要她们的身影飘过,总能迎来“回头率”。有一女游客终于忍不住地问啤酒小姐:“你们的靴子哪有卖的?”

  所有艳丽的妆容都化在脸上,所有艳丽的颜色都穿在身上。机关工作的陈女士一身紧身性感打扮,她笑着对记者说:“在单位浓妆艳抹、衣着花哨总不适合。平时逛街买下的这些另类衣服,总算有机会穿出来了!”

  女人喝酒不让须眉

  或者轻轻呷一口啤酒,或者像老爷们般举杯畅饮,啤酒花给女人在脸上“描”上了淡淡的红妆。“走秀”的女人美,女人喝酒也另有一番风情。

  在嘉士伯啤酒大棚里,穿着时尚的林小姐不乏端庄,她偶尔高举开怀畅饮,“平时我绝对‘淑女’,但今晚我已做好做一回酒鬼的打算了……”

  在荷兰百发力啤酒大篷里,无酒精的0°啤酒更让女性们开怀畅饮。靠近门口的一张桌上,三位女酒客面前的4个空杯证明了她们的酒量。以前只能“望酒兴叹”的单小姐将杯中啤酒一饮而尽。她告诉记者,喝这样的酒,自己能和身边的男人们“一比高下”了,不用担心喝多了而丑态毕露。

  喝到高兴处,她们还学着老爷们的样子,划起了拳。豪爽的出拳,配上娇笑,别有一番风情。

  记者田璐实习生欧心愉王婷王怀璋(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