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持党员先进性 立足岗位做贡献保持党员先进性 立足岗位做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6:24 乌鲁木齐晚报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通过参加听党课、集体学习和自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阅读有关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材料,收看专题教育片等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意义及涵义的了解,对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有了新的体会。现我结合工作实际,就此次教育活动谈谈学习体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员

素质高低,模范作用好坏,在人民群众中能否树立良好的形象,能否成为群众的表率,是衡量党的先进性的标准。只有党员的先进性得到保持和发扬,整个党的先进性才有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立足本岗位,在工作中体现先进性。

  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作为共产党员,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踏踏实实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不懈努力,扎扎实实地做好现阶段的每一项工作,在思想上、感情上、行动上热爱和拥护党,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惜牺牲个人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始终把个人的命运与党的事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联系起来,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党。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导航监控室的中心任务是确保乌鲁木齐机场各类导航设备运行正常,保证导航安全畅通。作为导航监控室的工作人员要提高业务水平,管好、维护好监控设备为己任,确实保证导航的安全畅通。

  其次,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好,在工作中无私奉献,体现党员先进性。“责任无小事”,只要是与飞行有关的都是大事,扎实地把工作做好做细。:(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