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秦个唱丙票已卖空 铁杆歌迷齐攻情侣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3 乌鲁木齐晚报

  8月21日,记者在齐秦演唱会各售票点看到,齐秦“黄金20年狼者归来”新疆首次大型个人演唱会,180元的最低票价丙票已经全部售完!歌迷现在只能从280元的乙票开始买起,而此消息也得到了组委会的证实。

  新疆歌迷的实力还真不容低估。不过,虽然最低票价已经售空,但想去看演唱会的歌迷仍可以优先购买更为实惠的家庭套票、或情侣套票。

  当记者在采访中提到此事,演唱会承办方北京巨龙文化公司刘中奎表示,“每次在齐秦举行演唱会前,齐秦的歌迷们都会在论坛上发很多帖子,报名买票,统一人数后他们就会到组委会集体买票。这次齐秦在新疆开个唱,他们又在各地组织了50多人的歌迷团。但没想到新疆的门票也卖得特别火爆,等他们订票的时候,180元的票只剩下20几张了,大家只好先将这20几张票买下,其他的人也不放弃,纷纷转向购买情侣票。”这些FANS都是齐秦的铁杆歌迷,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无论齐秦在哪里开演唱会他们都会追着齐秦的足迹一路跟下去。让人惊喜的是,本次齐秦新疆个人演唱会门票含金量极高,观众在看完演唱会后,凭演唱会门票还可在天安名门小区内的会所免费享受网球、乒乓球、桌球等娱乐活动。:(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侯菲

  (来源:新疆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