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哈密导航站与哈密市电视台进行先进性教育交流促共同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9:58 乌鲁木齐晚报

  哈密导航站根据新疆空管局和通信导航总站党委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为切实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提高全站职工对此项活动的理解、重视程度。

  8月18日,新疆哈密导航站邀请了哈密市电视台的两位党员来我站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经验交流会。哈密电视台已参加过第一批的“保先”教育并对哈密地方各

单位的“保先”活动进行过大量宣传报道,其中有些学习活动和经验对我们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在交流会上,这两位党员介绍了他们单位开展此项活动的过程、经验和日常举行党务活动的情况,以及他们本人对此项活动的认识和心得体会。

  哈密导航站党员和全体职工也向他们介绍了哈密导航站的工作性质、所属设备及工作原理和近期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双方就彼此的工作、思想、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互相承诺今后还要不定期邀请对方进行此类交流,促使双方共同发展、进步。:(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乌鲁木齐晚报 通讯员:李继文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