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雨陆续有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01 南方日报

  珠三角降水随辐合带减弱而减少。在我省沿海海面的辐合带21日给珠三角带来明显降水,珠三角下了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22日白天广州地区不少地方出现8级雷雨大风和暴雨。从8月份来说,今年只过了近22天,但降水已是历年平均雨量的140%以上,所以今年8月降水多,阳光较少,天气也比较凉爽。22日下午2时:珠三角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大部分在28℃-31℃。广州五山气温25℃,相对湿度92%,白天最高气温30.8℃,到下午5时,下了10.8毫米的降水,由于辐合带在减弱,降水将会减少。

  珠三角:23日到24日佛山、肇庆有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地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1℃-32℃,最低气温25℃-26℃。25日多云到阴有分散雷阵雨或阵雨,最高气温32℃-33℃,最低气温26℃。

  广州市区天气

  多云到阴

  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温介于26℃-31℃,相对湿度在65%-95%,吹轻微偏南风。

  城市空气质量

  空气污染指数:60等级:良

  主要污染物:可吸入颗粒物

  人体舒适度指数

  白天:7级,较热

  早晚:5级,舒适

  气象专家每日提醒:

  近期降水多,使山上泥土含水量很大,再有强降水,很易引起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希大家要注意预防。

  珠三角城市今明天气

  广州 多云到阴有阵雨 26℃-31℃

  多云间阴有阵雨 26℃-32℃

  佛山 阵雨 25℃-31℃

  阵雨转多云26℃-32℃

  中山 阵雨 26℃-32℃

  多云 26℃-33℃

  东莞 中雨转阵雨25℃-30℃

  阵雨 25℃-31℃

  深圳 阵雨 26℃-33℃

  多云 27℃-33℃

  珠海 阵雨 26℃-31℃

  阵雨 26℃-32℃

  惠州 阵雨 25℃-31℃

  阵雨 25℃-31℃

  肇庆 雷阵雨26℃-32℃

  阵雨 26℃-33℃

  江门 阵雨 25℃-31℃

  多云 25℃-32℃

  更多天气详情

  请打电话12121

  本栏目信息由广州国际专业气象台提供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